鳥雀呼晴來

愛欲無力,心長焰短。

【劍三】【霸唐BG】好懷百歲幾時開

【劍三】【霸唐BG】好懷百歲幾時開






柳追陽對天發誓他原本真沒想過要拱唐逐月。




開玩笑,人說兩年就是一個代溝,那他倆至少有四個代溝,四捨五入就是一個美國大峽谷浩浩千里路,跨過去準摔個粉身碎骨。



你在那頭白髮蒼蒼行將就木,我在這頭年少無知整日為賦新詞強說愁。



哎、哪可能呢?



他原本真沒想過這回事,然而人生來就是要自打臉的。



後來的柳追陽一隻手摟著唐逐月,一隻手狠狠地抽著自己巴掌,一面抽還一面傻笑,好像抽他的不是手而是一大把鈔票似的。



懷裡的唐逐月瞪他一眼說:姓柳的你是不是傻了,沒事打自己幹嘛?我又沒罰你。



「丫頭,我就高興啊,我就是……太高興了。」柳追陽把頭埋進她頸窩拱了拱,唐逐月用的洗髮精是他喜歡的味兒,明明是桃子味的小姑娘喜好,軟嘰嘰的,但在她身上一點都不違和。



「說什麼蠢話。叔你鬍子太扎了,又忘了刮是不是?」



「最近忙嘛就忘了…哎妳別捶我啊!這就去刮就是了……」



他想,自打臉其實挺好的,促進血液循環還有益健康。人生千迴百轉,我走到了死巷就正好碰著妳。



這麼好的運,怎能不高興?







百年前,霸刀山莊。



十三歲的柳追陽蹲在牆頭上看對面的霸刀大師姐打木樁,大刀砍阿砍,長腿晃呀晃,搖得比七秀坊的小姐姐跳舞還好看。



小霸刀傻愣愣的盯著人家看,少年人血氣方剛,一腔熱血就從鼻子源源不絕地冒出來,止都止不住,只能一邊捏著鼻子一面繼續盯,幸好他看得專心,嘴巴都是開的,不至於把自己憋死。



男人都是喜歡小姐姐的。



十幾歲的時候喜歡二十幾歲的小姐姐,二三十歲的時候也喜歡二十幾歲的小姐姐,到了四五十歲的時候還是喜歡二十幾歲的小姐姐。



彼時還是愣頭青的柳追陽迷上了大師姐的長腿細腰大咪咪無法自拔。



你說唐逐月呢?開什麼玩笑,四五歲的小丫頭再怎麼粉雕玉琢也只是小丫頭。連話都說不清,哪有隔壁小姐姐好看。







後來惡人霸霸柳追陽躺在馬嵬坡的商路上,號上的鏢銀散了一地,面前是本服浩氣大佬唐逐月。



出師不利,出師不利。



「……你這號的14階是跟車跑商來的嗎?# 笨豬」炮姐白頻。



打也不還手的。



她的鞋根踩下去,離他的臉只差幾寸距離。



刺進去、刺進去、刺得深深地。



螢幕前的柳追陽目瞪口呆的看著遊戲畫面,宛如一個智障。



扎得深深地呀。



便從此在心裡生了根,開出花了。
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鳥雀呼晴來 | Powered by LOFTER